[ 我们的驱动力来自哪里? ]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最大程度激发出每一个学生的内在潜能。作为一群经验丰富,兢兢业业的教育者,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坚实的学术基础,灌输社会与道德责任、正直诚信与自信的品质,并让学生成为终生对学习抱有热情的人。寓教于乐,和而不同

[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

我们的愿景
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致力于成为一所有着高度适应性的国际知名学校,为0-18岁的儿童与青少年提供融合蒙台梭利课程与国际认可课程的教育,让学生掌握在大学、事业以及人生中取得成功的必备能力。
是什么让我们与众不同?
30 年来,MSB 默默耕耘,凝聚传承与创新的精神,引领教育风向标。
为MSB校园提供温暖有爱的大环境,为国际社区提供优质教育。
“我们要珍惜爱的力量,这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使命。爱不是一种概念,
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力量,能够让整个人类凝聚在一起。”
——玛丽亚·蒙台梭利博士
1990
创始于
51
国籍
19,000
平方米
[我们的团队]
认识我们的团队
这是一支团结、有爱、积极进取的队伍,团队中的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对教育充满热情,
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勇于追求,勤于教研。
团队中多位教职员工从建校初期就在我校工作,这为MSB带来了稳定与延续性。